fbpx

[攝影教學]2018年10月兒童寫真進階班攝影教學-第十期

Super Cute 廣告275x215 小朱爸 0955628825 攝影教學

222 攝影教學

2018年10月場次 兒童寫真進階班攝影教學-第十期 開始招生囉

(原定8/6 及 8/7 ,因招生時間太短,人數不足,故延後到十月份歡迎大家參與課程喔^_^)

引言

每一位第一次拍攝的小朋友對於小朱爸都是陌生的,但小朱爸有些小撇步可以讓第一次見面的小朋友,產生興趣開始拍攝。這一次的兒童課程會針對想拍攝別人的小朋友規劃的。如果遇到陌生小朋友該如何開始拍攝?如何讓小孩進入狀況且開心拍攝?好多招式,但怎麼用呢?怎麼用才會有效果?這一次的課程除了招式之外,也會分享給學員們了解招式的意義及如何創造出新的招式,本課程將學會小朱爸 零距離兒童攝影術的祕密喔!

前言

拍攝小孩有很多招式可以使用,互動的招式如何延伸,最重要的在如何掌握小孩心裡,這門課程會分享小朱爸掌握小孩的手法及控光的方式這次針對的是想進入兒童攝影行列或是想拍別人小孩的攝影愛好者~透過課程及實際拍攝,激盪出學員們拍攝上的盲點,並加以修正。

課程內容大綱

1.拍攝前的取景與構圖思維
2.鏡頭的選擇及差異

3.透過哪些細節可觀察小孩

4.如何快速分析及掌握小孩心理

5.引導式拍攝,讓小孩進入你要拍攝的畫面 (室內外拍攝的差異)
6.如何讓小孩笑開懷的實用小撇步

7.親子互動拍攝手法與技巧-拍出幸福歡樂感

8.實戰小寶貝戶外拍攝-實際示範 拍攝前需要的準備及如何觀察小孩、引導、互動
(從實戰中會看到小朱爸如何讓小孩子就定位並進行拍攝。請學員自備相機)
9.學員自由發問Q&A
10.每一位學員都可以選擇一次一對一指導

課程日期與時間:

第一天 2018年10月01日 星期一  (晚上 19:00~22:00 )- 進階室內課程-必上課程

第二天 2018年10月02日 星期二  (全天  10:00~16:00 )-上午攝影棚兒童實拍(小孩、引導、互動)、 下午外拍 兒童實拍(小孩、引導、互動)

第三天 每一位學員可以自己選擇日期一對一,針對自己想知道的問題詢問教學,時間 2~3小時

地點: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 58號3樓 (Super Cute 攝影棚)

講師:小朱爸

費用:$18000
8/25 前完成回款可享有 早鳥價 $15000

名額:10~12人 

上課對象:適合 想拍好別人的小寶貝或是想跨入兒童寫真行列,皆可報名參加。

PS:實拍課程,需自備相機及鏡頭 (可攜帶50MM及85MM)

我要報名



Super Cute 寶寶親子寫真-台北館

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58號3樓